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老中医化妆品

 浏览量:[99794]

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老中医太原家乐福长风四星级旗舰店吉日开业

老中医太原家乐福长风四星级旗舰店吉日开业

来源: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4/9/28 17:37:28 By 刘随闪 阅读(7720)

各位亲爱的老中医家人们:

大家好!

在2014年中秋佳节团圆之际,老中医喜报频传!在这个美好而蕴育希望的季节里,老中医太原家乐福长风四星级旗舰店隆重开业!!在此老中医总部对太原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!

老中医太原旗舰店装修风格独特,配套设施齐全,产品结构丰富,新形象、新模式、新启程!它的开业标志着老中医的发展又迈进上了一个新的台阶,也将成为太原老中医护肤品连锁店的新标杆!

在这里,我们共同分享太原徐总开业典礼的喜悦,也共同见证太原团队的发展步伐。老中医恭祝太原家乐福长风四星级旗舰店“开”四海之财,“张”万民之福,“大”八方之业,“吉”万代之业!愿事事顺意,生意兴隆!!

今天,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一个持续发展,具有无限活力的老中医!从1999年创立到现在的短短十几个年头,老中医从一个小小的门店发展到现在拥有全国几千家连锁专卖店,都是老中医的每一位合作小伙伴们共同努力的结果,没有大家共同的信赖和支持就没有老中医的今天,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同胞们!!

创业艰辛,守业更难,我们很清楚地看到我们的未来还任重道远,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携手继续肩负使命,凝聚我们共同的力量发展老中医事业,向更强更大反向发展,团结一致开创新的辉煌!!

我们坚信,新的一天、新的希望、新的耕耘,通过全体伙伴家人们的共同努力,老中医一定能够实现新的飞跃、新的辉煌!最后再次祝贺太原团队生意不断,兴旺不断,开店幸福不断,好运不断,财源不断,生意日渐丰满,宾客常来,成功一路奔来!!

谢谢大家!!

2014.09.12

老中医营销总部敬

关键词:老中医
上一篇:欢迎关注老中医微信公众平台官方帐号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温州市奇美美肤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